凝霜

羊羊小侦探精彩瞬间3


说起来


这是他们第几次合作我已经记不清了


不过……


狼羊合作永远滴神!


话说最近我发现了


总有一些喜灰cp粉


他们将倒数第二张也就是


拿着奖状的图片P成了结婚照


不要当我眼瞎


以为这样我就看不出来好吗?


其实我想说:


喜欢原耽没有错


但……


拆官配这个就有点儿……


这个行为是很不好的


他们只是友情


就算是想嗑


那也应该嗑友情向或者亲情向


喜殿美殿虽然没有太明显的官方盖章


但那也只是目前


至于灰太狼?


灰叔真爱明明是红姨OK?


你可以逆了这对cp



……不能拆呀!

评论(13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